公司簡介

鴻昌保全、鴻昌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年十一月,擁有專業之一流人才和百餘棟住宅社區、辦公大樓、工廠園區之管理經驗與規劃,基礎穩健,經驗豐富。以「專業、榮譽、安全、守法」為經營理念,提供社區管理委員會全面性之專業服務,以健全管理委員會之組織,進而充分發揮功能,使住戶彼此間建立和睦、團結之守望相助情誼,提升大樓安全及生活品質,永續大樓生命。

  • 使命:
    公司本著「客戶第一、品質至上」之理念,追求「在所從事的行業中超越群倫,且在一個健全的環境下永續經營」為最終使命。


  • 願景:
    本公司擁有十餘年物業管理經驗,物業管理、安全警衛、清潔維護、機電、監控等服務、期望成為物業管理領域中典範公司。


  • 經營理念:
    本公司以「客戶滿意、持續精進」服務理念項目經營社區。


  • 高階主管認知與感受—
    總經理說:「一套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將會帶動整體向上的士氣,透過組織願景、策略、目標展開,開發出人才發展策略及年度訓練方向,同時也會帶動、激起員工參與訓練的動機和意願,增加社會效應,有助於建立自我檢視訓練系統,透過持續改善與創新,培育符合組織需求的人才及有效運用人力,提升競爭力達成永續經營目標。TTQS 的導入與運用,使員工技能培育可循環向上持續改善。對辦訓機構內部而言,辦訓人員的技能分析、績效考核與技能強化皆能依據可尋,將教育資源作最大效益的運用」。


以下內容PDF,連結

Copyright © 2013. 鴻昌保全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5號4樓之1

TEL:(03)335-0018  FAX:(03)335-0815   MAIL: hcsec588@ms81.hinet.net

 

Total : 1045259